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香港才库联手网易推出求职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5: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6日,香港才库媒体Recruit宣布将在10月联手网易,推出1010job.com 精英招聘网。

  据公布的信息,香港才库媒体集团 Recruit 将斥资1,500万元人民币投入网易,与之共建 1010job 精英招聘频道,并将在10月,同时推出基于蓝海战略的中国首个“以求职者为中心”的聚合求职信息精华的垂直求职门户网站。

  香港才库媒体集团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招聘集团公司(股票代号:8073),有近20年的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经验,在香港有专业招聘网站 ( www.recruitonline.com )赫免费赠阅招聘广告刊物《Recruit》等服务。此外香港才库媒体集团 Recruit 还与《沿海时报》合作在内地经营《1010job 精英招聘》专刊,及1010job.com 上海站。

  外资正在大举进入中国内地招聘市场,去年美国 Monster 结盟中华英才网,今年日本 Recruit 入股 51job,日本第2大招聘网站 Enjapan 联手分行业招聘网站 800HR,爱尔兰最大的招聘网站 Keyland 也连续收购2家中国地方性招聘网站,

澳大利亚在线招聘公司 Seek 超亿元购智联招聘25%股权。而中国港台地区领先的招聘媒体也加快了进入大陆市场步伐,如台湾最大的招聘网站104人力银行最近已经进入上海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