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上半年美网络广告市场79亿 搜索广告占4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4:25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今年上半年,美国的互联网广告收入增长了37%,达到了创记录的79亿美元。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本周一,交互式广告署(IAB)表示,搜索广告仍然是利润最为丰厚的广告形式,占到了上半年互联网广告收入的40%。标语式广告和分类广告在互联网广告市场上的份额分别为21%和20%。

  普华永道娱乐和媒体业务主任皮特表示,互联网广告收入已经连续4年增长,而且3次创下了新的记录。去年,互联网广告收入达到了125亿美元。

  尽管增长速度很快,但互联网广告只占到美国广告市场的5%。(JAVIS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3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