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整合广告资源挑战Google、雅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4:20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为了使广告客户能够更方便地购买广告,微软公司本周一成立了一个集广告销售、研发、规划于一体的机构。

  微软全球营销部门的总经理哈德利表示,微软数字广告方案团队(Microsoft Digital Advertising Solutions)隶属于平台和服务部门,使广告客户的所有需求能够在一个部门内得到满足。该部门包含有以前的MSN销售团队和微软其它部门内与广告相关的团队。微软还
一直在招聘新的员工强化其广告业务,他们也将加入该新成立的部门。

  哈德利表示,直到最近前不久,MSN网站一直是微软内唯一提供广告的部门。但在过去的18个月中,微软已经开发了一系列其它广告产品,例如Xbox Live、Windows Live、Office Live等服务。他指出,广告已经成为颁布在微软各个部门的核心业务,微软意识到,它需要整合广告业务,使客户能够方便地购买多种广告形式,执行全面、综合性的广告计划。

  微软的首席执行官鲍尔默已经在不止一个场合表达了在网络广告市场上战胜Google和雅虎的意图。微软已经表示,它计划在本财年投资5亿美元推动网络服务业务的发展,其中一个重点是刺激广告销售收入的增长。

  本周一,哈德利表示,通过adCenter的广告销售收入出现了大幅度增长,并相信微软数字广告方案部门的组建将有助于支持这一趋势的继续发展。他说,微软的一贯特点是,在一项业务开始时会遇到困难,然后会越来越顺利。通过整合分布在公司各个角落的广告资产,微软已经在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进。(JAVIS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