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国上半年在线广告营收增长37%达8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1:14 ChinaByte

  天极网 9月26日消息(羽人 编译) 据外电报道,行业组织Interactive Advertising Bureau和普华永道周一公布的研究数字显示,今年上半年美国互联网广告营收增长37%,达到了创记录的近80亿美元。

  此前,雅虎发出的其营收警告曾引发了人们对互联网广告支出可能放缓的担心。雅虎在其营收警告中指出,从汽车公司到金融公司的广告力度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减弱。分析师
对这是雅虎单独面临的问题,还是在线广告支出普遍下降的一个信号看法不一。

  今年第二季度,互联网广告营收总数达到了近4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6%,与上一季度相比增长了5.5%。

  与此同时,一些媒体公司周一也预计,第三季度在线广告营收应该继续呈增长势头。在线出版商协会称,其成员公司预计,第三季度的在线广告营收将增长28%。(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