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花旗上调百度评级 目标股价上调至105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07: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9月25日(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花旗证券分析师本周一将百度股票评级由“出售”(Sell)上调至“持有”(Hold),原因是百度在中国网络搜索市场占有的份额遥遥领先于主要竞争对手Google。受此影响,百度股价周一上涨3.50%。

  花旗证券分析师贾森·布鲁斯因克(Jason Brueschke)在投资者报告中称:“百度面临着来自Google的潜在竞争,因此我们对该公司的乐观态度有所保留。不过,百度已经成为中
国网络搜索市场无可争议的领先者,占据了60%以上的市场份额,而Google仅有20%多一点。与此同时,百度在品牌认知度方面也占有优势。”

  布鲁斯因克将百度

股票评级由“出售”上调至“持有”,目标股价由70美元上调至105美元。他同时称,由于百度近期股价并不稳定,而且短期内可能会保持在现有价位,因此他并没有将百度股票评级上调至“买入”(Buy)。过去52周里,百度的最低股价为44.44美元,最高股价为92.10美元。

  布鲁斯因克在报告中称:“中国网络搜索市场还处于初级阶段,我们无法确定百度的市场领先优势能否一直保持下去,不被任何竞争对手超越。事实上,百度的市场领先优势从很大程度上源于该公司进入市场较早,而且专注于网络搜索业务。”百度股价周一在纳斯达克上涨3.04美元,报收90.02美元,涨幅为3.50%。(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