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搜索广告大片首映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07:30 北京晨报

  陈冯张“三导演义”月底见分晓

  陈冯张

  三导演义

  晨报讯(记者 王琳) 近日,记者获悉,由三大国内著名导演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中分别执导的三支“雅虎搜索”广告片已经完工,9月28日,三大导演拍摄的三支国内“IT史上最贵广告片”将精彩亮相。

  在历经数月的“雅虎搜星”全国选秀活动之后,艾里江、赵丽颖、何琢言三个幸运儿当选“雅虎之星”,作为新人分别参演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中拍摄的雅虎搜索大片。三位导演分别选择云南西双版纳、北京北海公园、福建武夷山作为外景地,在经过数十天的紧张拍摄之后,三支雅虎大片顺利出炉。陈凯歌的短片名为《阿虎篇》,主演范冰冰、艾里江;冯小刚的短片名为《跪族篇》,主演为范伟、赵丽颖;张纪中的短片名为《前世今生》,主演为黄晓明、罗海琼、何琢言。

  《阿虎篇》讲述的是由范冰冰扮演的女知青和一只大黄狗的情缘。片中没有了美丽时尚装扮,朴实的范冰冰和西双版纳如画般的风景在陈凯歌的镜头里再次展现,十分赏心悦目。

  《跪族篇》里范伟扮演一个暴发户。据说,为了这部《跪族篇》,冯小刚将他酝酿已久的下一部喜剧片的元素都借了过来。目前网上正在流传该短片的一个15秒版本,范伟伸出戴着三个金戒指的三根手指,用山西腔说:“三天我要让你知道,我有多贵!”

  张纪中版雅虎大片的拍摄恰逢《鹿鼎记》的拍摄前夕,“韦小宝”黄晓明和“双儿”何琢言正式“相恋”之前,先体验了一场穿梭时空的爱情故事。《前世今生》里黄晓明扮演的考古工作者经常梦见一位唐代美女被人推下山崖。一天,他获悉一具唐朝古尸在某地被发现,于是立即驱车前往……

  据悉,完整版雅虎大片要到28日才揭开面纱,届时阿里巴巴雅虎将联合浙江卫视、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打造明星云集的首映盛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