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欲对商品搜索进行改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0:1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公司的官员上周表示,将在圣诞购物旺季来临之前对Froogle以及Google Base商品搜索服务进行改进。

  上周,EBAY网站在旧金山举行了一个“专业EBAY卖家联盟峰会”,Google公司的官员也受邀参加了这次会议,期间,Google公司官员透露了将对产品搜索功能进行改进的消息。这个消息引起了与会者的兴奋。

  参加了此次会议的分析人士上周五在报告中披露,Google未来将会增加一个搜索框,以进一步细化搜索条件,目前还不知道这个搜索框将让用户输入什么信息。

  据报道,根据新的搜索方式,商品结果的排序将根据用户输入的属性,以及商品的相关程度,商品将来自Google Base上用户提交的信息。

  舆论普遍认为,和Google的其它产品相比,其商品搜索服务Froogle基本上是一个失败的项目,和美国其他商品列表、价格对比网站相比处于弱势。后来,Google公司推出了免费的分类信息服务Base,其中可以让用户提交大量的一手或者二手商品交易信息,并可以通过Checkout网上支付服务进行交易。也有分析人士认为,Google公司未来可能会用覆盖面更广的Base服务取代功能单一的Froog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