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耶鲁大学将免费提供网络视频课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 08:30 新华网

  新华网 北京9月22日专电 耶鲁大学日前宣布,它将在因特网上免费提供一些课程的数字视频,并附带数种语言的副本,以扩大影响。

  耶鲁大学称,虽然普林斯顿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和其他一些学校已经在网上免费提供课程材料,但耶鲁大学是第一所着重免费提供一些课程的数字视频的学校。

  据报道,耶鲁大学将会提供7门课程的数字视频、教学大纲和其他语言的副本。课程包括《旧约全书》导论、基础物理和政治哲学导论等。

  不过,要想获得耶鲁大学的学位,这些课程是不能算数的,而且教育家们说这不能代替真正的教学。

  耶鲁大学是美国顶尖高校之一,也是布什总统的母校。该校学生1年的学费、住宿费和餐费估计将近4.6万美元。耶鲁大学校长理查德·莱文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与那些由于种种原因不能迈入耶鲁课堂的人分享耶鲁经验的绝佳机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