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Facebook与雅虎谈判收购 价格达1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08:11 ChinaByte

  天极网 9月22日消息(老沈 编译) 据外电报道,社交网站Facebook.com正在与雅虎公司举行一系列谈判,它打算以10亿美元价格将自己出售给网络媒体公司雅虎。

  华尔街日报援引了解情况的消息来源说,数月来Facebook一直处于收购传言中心,Facebook自去年以来还分别与全球最大软件公司微软、媒体巨头Viacom进行了商谈。

  今年三月,有媒体报道说,Facebook拒绝了7.5亿美元的收购报价,将价格提高至20亿美元。另有报道称,Viacom曾就收购事宜与Facebook谈判。

  社交网站通常让用户创造博客、图片和视频,并与朋友和更广泛公众分享这些内容。 Facebook主要针对美国大学生用户,但在最近宣布了对外界用户的开放计划。

  社交网站行业已引起了投资者的关注,新闻集团去年出资5.8亿美元收购了MySpace.com,NBC环球公司也在今年早些时候以6亿美元价格收购了妇女网站iVillage。

  雅虎公司已确立了通过构建社区服务来吸引网络用户和广告的发展战略,但迄今为止,收购一直处于小规模状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