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索爱为音乐发烧友推出M-BUZZ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7:58 驱动之家
作者:木艺儿

  索爱的音乐手机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现在索爱正在为他们的音乐手机打造面向音乐新星和新人的服务“M-BUZZ”。

  M-BUZZ还将与索尼的PlayNow服务结合,PlayNow下载服务为用户提供最新的流行音乐,只要通过简单的四次按键可以把音乐下载到手机上。M-BUZZ为音乐发烧友们提供音频、视频、影片剪辑、演出时间表等丰富内容,用户们可以亲身体验未来之星的音乐魅力。

  索尼表示他们已经与Sony/ATV达成合作关系,M-BUZZ每个月都将从Sony/ATV全球艺人资源挑选出的部分艺人和乐队的音乐供大家欣赏。随着以后的发展,M-BUZZ空间将会更加充实。

  最早提供M-BUZZ的手机将是今年早期发布的W850和W950,而M-BUZZ的首批艺人将包括Kish Mauve,Embassy,Dirty Perfect,FKLV,Iggy,The Head Set,Bobby Kray,Anjulie,Lights和Monte Rosa。

  M-BUZZ已经拥有了自己的网站,虽然现在还没有开放,不过我们在它的首页上可以看到醒目的预告通知:STARTING OCTOBER 2ND。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