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CNNIC携手新网开创.CN域名市场新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7:30 金羊网-新快报

  7月15日,广东省互联网协会同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一起在广州发布了《中国国家域名发展报告》,报告显示,广东省截至今年5月CN域名增长量占全国的近16%,名列我国国家域名CN注册增幅和增长量第一名,并新增注册量远超全国平均水平。

  报告显示:到今年5月31日为止,广东省CN域名(不含.edu.cn)注册总数为184506个,占全国CN总量的15.5%。从地域分布看,CN域名的注册总量排名在前几位的省市为:北京
、广东、福建、上海、浙江、江苏,共计注册765768个,占国内总注册量的64.31%。其中广东地区仅次于北京。众所周知,互联网的任何运用都离不开基础设施———网络地址资源的支撑。CN域名是企业运用互联网实现自己发展的第一步,其后带动起一个庞大的服务链,如网站空间服务、网站建设服务、网站推广及基于域名的企业邮箱服务,还有一些基于互联网而运行的在线支付、管理及应用软件在线应用等等。

  新网作为国际知名的专业互联网基础服务运营商,十多年来,本着专业和专注的精神,从事互联网基础服务并始终引领着行业的技术发展。新网与CNNIC此次战略合作在广州及厦门开展主题为“CN域名点亮中国互联网之路”的市场研讨会,必将带来的是一个共赢局面。

  新网是全球最大的CN域名注册服务机构,所拥有渠道合作伙伴已有1万多家,覆盖全国各个省份,占据国内互联网基础服务业务20%以上的市场份额。新网认为,CN域名的推广应该打破只靠促销、降价的恶性销售僵局,反之应充分挖掘.CN域名自身的各种应用价值,让注册.CN域名成为国人保护自我网络品牌的主流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