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YouTube与Cingular、ABC合作在网站求贤猎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08:28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受欢迎的在线视频共享服务网站YouTube于周三声称,将与Cingular和ABC公司联合进行一次比赛,借此在其网站上发现最有才能的未署名的乐队。此服务称为YouTube Underground,是该公司最近建立一个主流媒体模式的措施,用户大约可以上载数千个视频,每天收到1亿多次浏览。

  在10月2日至18日,乐队可以提交原始录象,网站浏览者可以给自己最喜欢的节目投
票。参寒选手将出现在ABC的“美国早上好”的展示中。Cingular无线也参加并支持此次活动。

  YouTube正在与音乐公司和电视网络公司商谈执照协议,以确保用户观看其内容时可以支付他们费用。本周早些时候,YouTube宣布与华纳音乐公司达成协议,获得其音乐视频产品的发行权。

  使用YouTube技术,华纳公司将能够识别其哪个音乐视频和声频内容被消费了,并得到付费。它还可以使用这个系统鉴别用户发表的内容是否构成版权侵权,并要求YouTube删除这样的资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