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网上聊天惹祸男网友挟持女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1: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一女子上网惹祸,被一男子挟持,并强行叫女子家人送钱来“改尾绞”(宜宾方言,原意为私了,此处指付赎金)。警方接到报警迅速出击,将勒索者抓获。18日,以王某为首的四名涉嫌敲诈勒索的男子被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提请逮捕。

  8月30日14时40分许,翠屏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报警:“一女子被一伙人挟持,要3000元赎金,不给不放人……”警方迅疾派出警力,对挟持者可能出现的区域设伏布控。
挟持者似乎有所警觉,突然变更交钱地点。警方迅速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将挟持者踪迹控制在视线范围内。当报警人与挟持者“交易”后不久,四名挟持者被设伏民警缉拿归案。

  据查,社会无业人员王某上网聊天时结识了一名陈姓女子。上个月,王在上网聊天时被陈某语言刺激,一直耿耿于怀。8月29日23时许,王邀约三名朋友找到陈姓女子,一见面就一阵殴打,并对陈称“必须拿3万元才能‘改尾绞’”。随后,陈叫来双方认识的朋友出面调解,王碍于朋友面子,将3万元“尾绞费”降为8000元,并承诺先付3000元现金才放人。被逼无奈,陈只好打电话给其兄凑钱,陈被4名男子挟持在一出租屋内,当晚多次想趁机溜逃,但均被发现并遭毒打。8月30日13时,陈的哥哥再次接到妹妹求助电话时报了警。

  警方初步查明,以王某为首的这伙人在

宜宾专吃“尾绞”钱,涉嫌多起寻衅滋事、故意损坏财物等刑事、治安案件,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尹智勇记者杨元禄陈章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9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