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索爱推出M-BUZZ音乐下载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0:30 太平洋电脑网
  索尼爱立信9月19日宣布移动音乐战略的最新举措,将推出针对音乐新星和新人的新推动空间M-BUZZ。与索尼爱立信提供的系列Walkman音乐手机、服务和附件产品相呼应,M-BUZZ是索尼爱立信针对全球音乐爱好者推出的整合性音乐服务的最新内容。

  新的M-BUZZ将能够使用索尼爱立信业已推出的PlayNow(乐酷)服务,并拥有自己的专署网站www.m-buzz.com。PlayNow服务包括整首乐曲下载和允许消费者通过四次按键就将音乐下载到索尼爱立信手机上。M-BUZZ可以使音乐爱好者获得诸多方面的内容,包括艺人的全部曲目、视频资料、简历
、演唱会安排和其他内容。消费者可以亲身体验未来之星的音乐魅力。

  索尼爱立信公司总裁马勒斯•弗林特表示:“M-BUZZ使音乐爱好者不仅能够听到全新的原创音乐,而且能够通过专访、家庭录影和其他形式和内容获得更多的艺人资料,更好获得全新的移动音乐体验。”索尼爱立信内容购买和合作伙伴管理部门负责人Martin Blomkvist表示:“M-BUZZ就是要积极关注处于上升势头的乐坛新人,使尚未被主流唱片公司发现而具有未来之星潜力的歌手和艺人获得向更多观众、听众展现自己的曝光机会。”

  提供M-BUZZ服务的首批手机包括W850和W950两款Walkman音乐手机。这两款早些时候发布的手机将在2006年下半年向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等市场推出。www.m-buzz.com 网站将在10月2日正式上线,可下载的内容将在20个市场逐步推出。这些市场已经开始通过索尼爱立信PlayNow服务提供整曲无线下载的服务。

  索尼爱立信今天同时宣布与Sony/ATV音乐出版公司确立了合作伙伴关系。M-BUZZ每个月都将展现从Sony/ATV全球艺人资源挑选出的部分艺人和乐队的音乐。同时,提供可下载到手机上的内容服务,其中也包括随后开发的全新的商业性质的内容和服务,作为对M-BUZZ空间的补充和充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