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悬赏15万通缉作弊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3:1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黎明)雅虎昨天宣布拿出154000元,悬赏在搜索结果中作弊的网站。通过技术作假,这些网站可以成功地把自己排在搜索结果的前面。

  在雅虎公司的描述里,这些作弊行为并不难实现,比如有些网站在网页中堆砌了大量与页面内容无关的关键词或热门词,搜索工具在识别后就很可能把它排到靠前的位置上。更有一些网站利用“跳转技术”,在用户点击搜索结果后跳转到自己的页面上。

  超过15万元的奖金就为了逮住这类作弊行为,雅虎公司昨天表示,如果用户在使用雅虎搜索时发现了此类行为都可以举报,而举报者每天都有抽奖机会,雅虎将每天抽奖40名,每人奖励100元现金;每周还有一个幸运大奖1000元现金的抽奖机会。

  记者了解到,一些其他的搜索缺陷,例如无结果、死链、站点未收录、站点含有恶意软件等也在举报之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