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空中网CFO甘剑平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20:1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空中网CFO甘剑平辞职
图为甘剑平(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空中网(Nasdaq:KONG)今天宣布,公司CFO甘剑平已提出离职,将转而从事风险投资,甘剑平计划留任至12月31日。

  空中网表示将寻找甘剑平的接任者。

  此外,空中网还宣布了两位高管的任命,副总裁王京川被任命为高级副总裁,负责业
务拓展及投资者关系;财务总经理杨洋被任命为副总裁,主管财会业务,任命即刻生效。

  甘剑平简历:

  甘剑平于2005年5月加盟空中网。在加盟空中网以前,他曾是凯雷集团董事,负责该集团在中国的风险投资事务。在凯雷集团任职时,甘剑平曾主持了一系列成功的投资项目,包括对携程网(Nasdaq: CTRP)和Amperex技术有限公司的投资。在加入凯雷集团以前,甘剑平曾于1999年~2000年就职于美林公司驻香港的投资银行部。在此之前,他曾于1994年~1997年在美国就职于普华永道公司。

  甘剑平拥有芝加哥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爱荷华大学商业管理学士学位,是美国的注册公共会计师。甘剑平自2002年起一直担任携程网董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