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58同城分类热拥公益 8858爱心社区隆重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6:14 ChinaByte

  日前,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8858手机公益短信冠名的“8858爱心社区”(aixin.58.com)正式开通。以此作为对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58.com同城分类网(www.58.com)联合举办的“我想有个新书包——关注贫困少年儿童新学年文体用品募捐活动”的有力支持。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是我国第一个以募集资金的形式,为儿童少年教育福利事业服务的全国性社会团体,自1981年成立以来,至今已经走过25个春秋。在这25年里,中国儿童
少年基金会相继实施了春蕾计划、安康计划、开通了8858手机公益短信,帮助了中国千千万万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许多得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资助的少年儿童现在已经长大成人,走上各行各业的岗位而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进入9月新学年,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58.com同城分类网共同举办了“我想有个新书包——关注贫困少年儿童新学年文体用品募捐活动”。活动通过发起爱心呼唤,推动广大企业和市民捐赠书本、文具、体育用品和其它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学习和生活用品,为贫困少年儿童送去新学年的温暖和关爱。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宣传部部长张河峰表示:“作为一个专注于儿童慈善事业的公益组织,我们想以更实际的公益活动来回顾我们的过去,也以此坚实地铺垫我们的未来”。

  为了配合活动的更好进行,作为主办方之一的58.com同城分类网充分发挥了自己在网络业界的优势。与本次活动相关的寻求企业、个人捐赠,寻求活动义工等信息都是通过58.com同城分类网的平台发送出去的。而8858爱心社区的开通则为本次活动搭建了一个强有力的网络平台,更好地推动本次活动的进行。

  “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实现大家帮助大家,因此我们非常乐意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来共同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58.com同城分类网CEO姚劲波阐述了举办活动的初衷,“而且公益活动需要低成本地发布大量个性化需求信息,分类信息就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所以本次活动我们是从各个方面尤其是分类信息发布上给与活动尽可能的支持,今后我们还将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以及其他公益组织举办更多类似活动”。

  8858爱心社区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支持,在开通的短短几天时间里,就有不少网友发帖表示支持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爱心事业,充满真情的留言感人泪下。

  署名为622寝室的网友说:“我们还有一年就要毕业了,所以我们想在最后一年里资助一名上小学的儿童,好为我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一个山里走出的网友帖子更加动情:“我也是大山里走出的大学生,初中毕业后打过工。所以我深深得体会到他们想上学的那种感受!我的学费还是通过

助学贷款交的。所以如果可以,我想在学校组织一次捐款!还想以班级为单位,做点及手可得的事。把班里的费报纸矿泉水瓶等攒起来,每班一年救助一个儿童!并给他们精神的鼓励!”

  而身在远洋他乡的

留学生们也在伸出援助之手:“我是一个在英国留学的留学生,请问我可以以何种方式进行捐款?”

  不仅仅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也不仅仅是58.com同城分类网,在爱心的召唤之下,许许多多来自四面八方的人都行动起来了,他们在以自己的爱心去推动中国的公益事业,让这个社会更加富有爱心,更加和谐!

  让我们以实际行动支持8858爱心社区,支持中国的公益事业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