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八月邮件通讯录攻击上升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2:17 驱动之家
作者:木艺儿

  八月,有计划地盗取公司通讯录的邮件攻击比七月上升30%,Postini公司的调查表明此类攻击正在缓步进行中。

  该公司的Scott Petry说:“从夏末到冬初,这种攻击会逐渐多起来。攻击的上升表明黑客们在努力获得合法的邮件地址用来发送垃圾邮件、钓鱼信息或病毒。”

  通讯录盗取是劫持邮件地址来发广告的主要手段,攻击者猜解可能的email地址并向所有的地址发送探测信息,返回不成功信息的地址被抛弃,其他的则加入可用名单中以进行下一步的计划。

  除了盗取数据,大量的邮件探测会导致公司的邮件服务器系统变慢或者干脆崩溃。

  八月大量的攻击来自于以下几个地区:汉城、圣保罗、北京、台北、东京、德国的中弗兰肯、加拿大的卡尔加里、维吉尼亚的赫恩登。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