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新传国际进行结构调整裁员6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08:4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贺文华) 由于旗下的宽频网站接连拿下NBA、世界杯等重大赛事的宽频直播授权,新浪前董事长姜丰年辞职后另立门户组建的新传国际文化传播集团备受瞩目。记者昨天采访获悉,最近,该公司完成了10%的裁员,裁减员工约60人,这一数字并非外界传说的裁员比重将达30%。

 事实上,裁员也并不是如传言所称在9月16日进行,新传员工是在9月8日上午接到了董
事长姜丰年和CEO张蒞政的致员工信,被裁掉的员工大多在当天中午和同部门的同事吃了散伙饭之后离开公司。

  新传公关部负责人昨天下午接受本报采访时透露,这次裁员的主要原因是结构调整,与上市没有直接关系,但不排除今后进行并购、整合。她特别强调,这是一个集团的调整动作,不光涉及宽频网站,新传体育也不是裁员的重点子公司。

 据记者了解,新传国际成立后一年多时间内迅速扩张,集团的员工总数达到600人左右。

  记者昨天在新传董事长姜丰年写的致员工信中看到,他说,“在对传统内容和新业务进行整合的过程中,在庞大复杂的业务运转体系下,对战略重点的定位、对业务结构的调整优化、对人事组织的合并与重组,成为董事会和管理层不断思考的战略课题。在此背景下,与战略重点不相吻合的项目将会相应放缓或停止,而将更多资源投入到与战略利益相一致的业务中,集团希望通过不断地调整,选择最稳健和最有效的经营模式与发展步伐。”

知情人士向本报透露,被裁减的员工本次拿到的补偿相当于平常两三个月的工资,同时得到了公司提供的就业指导和推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