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无名小站否认出售传闻 传奇摩获优先认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 18: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7日消息,据港台媒体报道,我国台湾省最大的社交网站无名小站日前否认雅虎奇摩收购传闻。此前曾有报道称,无名小站已被雅虎奇摩以2100万美元收购。不过也有消息进一步指出,奇摩将取得无名小站两亿元新台币(约合4800万人民币)的优先认股权。

  无名小站运营团队对外声明说,公司目前并不缺乏现金,短期内并没有增资的需求
,但并不排除与其他公司进行战略合作的可能性。而按照消息人士的说法是,若未来无名小站有增资需求时,奇摩将行使优先认股权,一举成为无名小站的大股东。

  无名小站是一家风行台湾的社交网站,其博客、网络相册以及BBS等服务深受网民追捧。自1999年成立至今已拥有250万活跃会员,并且每天以5000~1万的新增会员速度发展。分析人士指出,无名小站的发展势头令台湾第一大门户网站雅虎奇摩倍感压力,酝酿以合作来降低威胁。

  不过,无名小站亦对此种说法做出回应,公司目前并无增资计划。该站自去年3月份正式商业化以来,已获得1000万元新台币的风险投资,使其初期资本额达2000万元新台币,并且依靠广告及会费收入,目前已进入开始盈利。且今年7月,无名小站还以盈余转增资的方式,令公司资产增加到3280万元新台币。

  据悉,目前无名小站的广告及会费收入各占总营收一半,预计今年年底能获利两亿元新台币。(哮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