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TOM在线将转让印度手机游戏公司控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6: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雅虎、Google或者亚马逊可能从TOM在线(Nasdaq:TOMO)手中购买印度手机游戏开发公司Indiagames的控股权。

  2004年,TOM在线以约1800万美元收购了Indiagames 76.3%股份,并获得了更多购股权。

  2005年,TOM在线曾透露,思科及Adobe公司分别购买了Indiagames 18%及8.18%股份,总值达400万美元。由于这两笔交易涉及增发新股,TOM在线的股份因此被稀释至62.42%,

  香港媒体援引匿名人士话称,TOM在线希望以合理价格退出Indiagames,但并不急于抛售股份,TOM在线目前对Indiagames的估值为7000万美元。

  Indiagame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维萨尔·刚达尔(Vishal Gondal)表示,计划融资2500万美元用于公司扩张,目前已有多家私人资本公司及风投公司表示出了兴趣,谈判已在进行中。他还表示,未听说TOM在线稀释股份或转让控股权的消息。刚达尔目前持有Indiagames超过19%的股份。

  雅虎印度公司发言人表示,并不知道公司有参股Indiagames的计划。

  创立于1999年的Indiagames是印度最大的手机游戏开发公司,它为印度所有运营商及多家跨国公司提供游戏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