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门户竞争新手段 Google多项服务跻身会计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08:4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的战略合作在网上网下同时推进,9月13日,Google公司和加州的软件公司Intuit公司联合宣布,将在其知名会计软件QuickBooks中集成包括搜索和广告在内的多个Google产品。

  根据协议,两家公司的合作将涉及到Google公司的多项业务,其中包括关键词广告、硬盘搜索、分类信息服务Google Base,以及Google地图等。这些业务将被整合到QuickBooks软件的适当位置。

  双方表示,通过这次合作,QuickBooks软件的用户可以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这个会计软件甚至可以帮助他们拉拢新客户。对于Google公司来说,最重要的是可以获得更高的搜索业务流量,同时提高关键词广告收入。对于Intuit公司来说,也将获得额外的一笔广告收入分成。

  当天,Intuit公司还宣布,为了帮助现有的软件用户能够把其产品信息发布到网上,该公司已经支付6000万美元,邀请位于旧金山的一家名为StepUp公司参与协助。

  据悉,Google的新功能将集成到QuickBooks2007版的软件中,新版软件将在几个月之后对外销售。

  据悉,在2007版软件中,Intuit公司将集成Google的硬盘搜索软件,这样,会计软件的用户可以很快地发现存储在本地的客户、零售和财务信息。

  随着美国三大网络门户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各个网站把竞争的“战线”延伸到了网络之下。此前,Google已经宣布和戴尔公司合作,在其新销售的机器中预装硬盘搜索和工具栏的软件。此外,Google还和Real网络公司、Mozilla公司达成了相互捆绑软件促进发行的联盟。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