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金山CEO雷军:除了上市什么都可以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20: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2日,在金山新网游《水浒Q传》发布时,喝了一大碗老酒的雷军兴致很高,大谈金山游戏发展策略,不过对于上市他却始终三缄其口。

  8月18日,金山宣布获得由新加坡政府直接投资基金(GIC)牵头的总额为7200万美金的投资,其它的投资者包括英特尔投资和新宏远创基金,有报道称随着这次投资的到位,金山也将进入上市程序,不过金山官方始终并未正面回应上市的传言。

  “除了上市什么都可以谈”,9月12日,喝酒上脸后的雷军仍保持着谨慎。金山上市的传言已传说多年,雷军表示,虽然上市是“短跑”,但金山已坚持很多年,上市是一个水到渠成的过程,并没有时间表。

  雷军将刚刚获得的7200万美元投资称为“战略储备资金”,他表示有了这笔“战略储备资金”,金山才可以没有后顾之忧,才可以很从容地做事,10年前金山差点因发不出工资而倒闭,因此雷军认为,资金储备非常重要。雷军表示他可能会用这笔钱投资一些项目,但不会很多,对于具体的使用方向,雷军不愿透露。

  不久前,有报道称金山公司不少中层纷纷离职,时间也正在金山获得7200万美元前后,引发业内不少猜测。不过雷军表示,在金山工作5年以上的员工还有100多人,金山员工的离职比例事实上并不高。(奇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