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QQ聊天色诱团伙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 10:53 信息时报

  白云警方严打整治百日行动第二次全区统一行动取得预期成效,共出动警力1200多人次,治安力量5000多人次,设堵口查车点60多个,清查出租屋、维修店档、废品收购站等800余间,查封、取缔30多间;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40多名,其中抢劫21名、抢夺8名、盗窃27名;查扣非法违章、无牌无证、假牌假证等非法摩托车1900辆,其中被盗抢摩托车10辆。

  9月7日下午,在新市小坪“xx网吧”内,白云警方打掉一个抢劫团伙(如右图),抓
获李某(26岁)、周某(25岁)、陈某(18岁,均四川省人),缴获作案工具面包车、摩托车各一辆。这是白云警方便衣大队专案组精心经营一个月的结果。

  行动中,白云警方在广州市公安局协助下,分别在白云区钟落潭镇和番禺区市桥抓获犯罪嫌疑人龙某(20岁,白云区人)、吴某(20岁,河源人)、雷某(16岁,韶关人)3人,打掉一个网上引诱抢劫团伙,审破系列案6宗。嫌疑人均供认了通过QQ聊天引诱被害人见面后实施抢劫的作案过程,同时还供认了自今年5月份以来,以同样的手段实施抢劫5宗的犯罪事实。

  白云警方表示,下一步将结合“百日行动”工作,开展一系列的专项清查打击行动,给“两抢一盗”犯罪分子以迎头痛击,同时,把大部分警力摆上路面加强防控,确保群众的安全。

  时报记者 何雪华 通讯员 姚俊南 邱志强 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