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土豆网王微11日15点做客新浪白银时代谈播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7:3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土豆网王微11日15点做客新浪白银时代谈播客
图为土豆网创始人王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9月11日15点,土豆网创始人王微将做客新浪科技白银时代,就播客网站、创业等话题与新浪网友交流。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王微简介

  王微是视频分享网站土豆网的创始人及CEO。

  在创立土豆网之前,王微是德国贝塔斯曼集团总部的企业发展总监兼贝塔斯曼在线中国执行总裁。在此期间,王微负责贝塔斯曼集团在中国的战略策划以及贝塔斯曼在线中国的重组工作。

  1997-2001年间,王微任职于美国休斯公司。任职业务开发经理期间,王微负责亚洲市场的卫星宽带及卫星电视业务。王微也参与了休斯在亚洲的战略规划及并购。

  在美国和法国居住了8年和1年后,王微自2002年起一直居住在上海。

  王微拥有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枫丹白露,法国)的MBA学位以及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计算机硕士学位。

  土豆网简介

  土豆网创建于2005年4月,是一个播客网站,个人用户可以在土豆网上发布和共享视频,土豆网不提供盗版电影,音乐或者软件传播。

  土豆网认为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导演,戴上土豆面具,每个人都是明星。希望让你精心制作的节目有一个让最多的人看到的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4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