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思科联手打造网络安全体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2:11 驱动之家
作者:木艺儿

  微软和思科达成一个协议,以保证Windows Vista和Longhorn server平台用户使用思科网络时更加安全。

  微软的NAP(Network Access Protection)和思科的NAC(Network Admission Control)已经联合起来,外部用户连接到网络上时的安全性得到了进一步保证。联合技术特别增强了用户登陆网络时的安全,这样办公室以外的远程办公也会变得更加可靠。

  另外,两家公司也为NAP和NAC的上市绘制了蓝图,以一个今年晚些时候会推出的限制Beta测试版为起始路标。当然,NAC/NAP组合的威力要等到2007下半年Longhorn正式发布才能全面发挥。

  扬基集团的安全与联网研究副总裁Zeus Kerraval表示,微软思科的联合系统是对目前越来越复杂的企业和网络环境对症下药,并对微软和思科的合作表示赞赏。

  在前几天在波士顿召开的安全标准会议上,微软和思科都对新体系进行了演示说明,微软还为这个体系在Vista和Longhorn上的功用专门发布了一份白皮书。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