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网恋7小时“老公”杀“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1: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一对网友认识后以“老婆”“老公”相称,今年5月23日,两人初次见面仅7小时,可怜的少女就被“老公”活活砍死。昨日,成都市中院开庭审理了这起“网友情杀案”。

  案情回放

  蒋文平是大英县人,去年起在双流某皮鞋厂上班。5月初的一天,他在QQ上跟15岁的
少女周圆认识了,很快进行视频聊天。当晚,周圆主动给蒋文平打了电话,这使蒋受宠若惊。以后,周圆每天打电话过来,这让独在异乡的蒋文平备感温暖。很快,两人以“老公”“老婆”互称,俨然一对恋人。

  5月23日下午,思念已久的两人终于见面。当晚,蒋请他的几个哥们儿王波、蒋祝秋等吃晚餐。饭后他们去一家音乐吧唱歌,蒋文平酒劲发作,周圆将蒋抱在怀里让他休息。第二天凌晨,蒋醒来后,吃惊地听说女友周圆跟自己的朋友蒋祝秋走了。

  “深更半夜,两个男女出去能有什么好事?”蒋文平越想越气,揣了一把20多厘米长的西瓜刀,敲开蒋所在单位的宿舍,看见周圆就睡在蒋祝秋的床上,少女上身赤裸、下身仅穿着一条内裤。蒋文平失去理智,用刀连连向她身上砍去。双流警方事后发现,周圆的头、胸等部位被砍了22刀,当场失血过多死亡。

  昨日在法庭上,公诉人与被告辩护人围绕“被告究竟属于故意杀人还是故意伤害”展开了激烈辩论。同时,双方还围绕被告与受害人是不是男女朋友关系进行了辩论。由于案情复杂,法官宣布择日宣判。

  记者王可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8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