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独揽摩洛哥电信IPTV二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1:04 驱动之家
作者:木艺儿

  摩洛哥电信(Maroc Telecom)选择华为作为它IPTV项目第二阶段的唯一合作者。华为在短短三个月里就为他们的IPTV服务争取到了一万个订户,对市场的把握让摩洛哥电信非常看好。

  IPTV即交互式网络电视,是一种利用宽带有线电视网,集互联网、多媒体、通讯等多种技术于一体,向家庭用户提供包括数字电视在内的多种交互式服务的崭新技术。

  摩洛哥电信IPTV的第一阶段是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和卡萨布兰卡低调进行的,主要致力于宽带电视和视频的研究。

  华为数字娱乐产品线总监张国新说:“我们将创建一个非常可靠的可扩展IPTV商业办公网络,基于H.264编码格式。”

  在第二阶段合作中,华为将为摩洛哥电信提供视频

增值业务,同时也会对网络设备进行统一的管理和备份,再加上高效可靠的内容保护机制并定制具有摩洛哥本土特色的EPG(Electronic Programme Guide)界面。用户频道将从一期的50个增加到二期的100个,并将覆盖范围从拉巴特和卡萨布兰卡扩展到全国。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