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亚马逊盒子打开 正式推出电影下载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0:12 驱动之家
作者:Zzyq

  当地时间周四知名网络销售网站亚马逊网站(Amazon.com)推出电影下载服务,从而结束了数月来对这家在线零售商将涉足在线电视和电影业务的不断猜测。

  据悉亚马逊网站将这项服务命名为"Amazon Unbox",并打算将提供来自30多家电影公司和电视网络的电视节目、电影和其它类型的视频节目。亚马逊网站的电视节目下载每集收费1.99美元,多数电影每部收费7.99美元-14.99美元,此外亚马逊网站还会提供电影在线出租服务,每部租金3.99美元。

  之前好莱坞的一些电影公司早已经开始网络上销售其电影,例如Movielink、CinemaNow和Guba都是这样的电影销售网站,不过这几家网站目前都还没有形成比较大的用户群体。

  好莱坞的这些电影公司打算在网上租售影视节目的做法也是无奈之举,其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对抗目前网络上的非法影视下载。

  自从去年10月

苹果公司在iTunes中提供电视节目片断销售以来,网络视频下载已经变得愈发流行起来。而这家在多媒体播放领域一直占据领头羊位置的厂商自然也不会错过电影下载服务这块肥肉,有关苹果公司也将推出电影下载服务的传言早已引起媒体的关注,据悉本月12日苹果公司也很有可能推出此项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