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百度天极深陷搜索纠纷案专题 > 正文

天极网将起诉百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09:10 北京商报

  商报讯 (实习记者 张磊) 昨日,百度这家中国最红的搜索网站,因恶意操作搜索结果,将被天极网起诉。

  在百度搜索涉及“天极下载”的结果时,多处直接指向百度新近收购的另一家关联网站天空下载网站。对此天极网表示了强烈的不满,指出百度严重违反了行业基本规范,同时要求百度公司立即停止,并在百度网站上赔礼道歉。

  记者就此事致电天极网,其公司一名高层表示:“百度太恶劣了,我们稍后会正式起诉百度,律师在做相关的证据保全。”

  不过,百度公司回应表示,这一现象的出现,是由于天极网所属的“天极网下载频道”出现人工编辑错误所致,而错误发生的具体过程是,在“天极网下载频道”的相关页面上,名为“天极网下载频道”的链接,其Url实际指向为地址www.skycn.com/soft/19151.html的天空软件站子页面。百度公司表示该错误应由天极网负全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