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利浦消费电子中国区总经理7日15时做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6: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7日下午3点,飞利浦消费电子中国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郭立为将做客新浪科技,就飞利浦消费电子在中国的发展的话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

飞利浦消费电子中国区总经理7日15时做客新浪

飞利浦消费电子中国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郭立为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欢迎提问<<<

   郭立为简历:

   自2004年1月1日起,郭立为先生被任命为飞利浦消费电子中国的总经理。

   1960年出生在文莱,郭立为先生毕业于荷兰莱顿大学,获得心理学学士学位。而后,他又在鹿特丹管理学院取得MBA学位。1986年,他进入飞利浦电子部门国际海外部,在法国和荷兰的市场管理部门曾任诸多职务。

   1993年他成为飞利浦消费电子产品战略和策划的主管,常驻于美国。2000年,他被派往新加坡,任命为研制主流电视的全球业务创新委员会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同时,他还负责规划全球业务创新电视的市场和产品战略。2003年,他成为飞利浦消费电子亚太、中东及非洲地区的高级副总裁兼地区业务经理,负责这些地区的彩电业务。

   从2003年3月起,郭立为先生成为飞利浦消费电子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管理委员会的成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