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8月份火狐市场份额增长0.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0:41 计世网

  胡杨 编译

  计世网9月6日消息,据网络测量公司Net Applications最新发表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Mozilla公司火狐浏览器的市场份额增长了0.5个百分点,微软IE浏览器的市场份额下降了0.5个百分点。

  Net Applications的数据显示,火狐浏览器8月份的市场份额从7月份的11.3%提高到了11.8%。同时,IE浏览器8月份的市场份额从7月份的83.5%下降到了83%。

  其它浏览器8月份的市场份额也略有增长。苹果的Safari浏览器的市场份额为3.21%,提高了0.03%。Opera的市场份额为0.64,增长了0.05%。

  Mozilla和微软目前都正在研制下一个版本的网络浏览器。例如,Mozilla上个星期发布了火狐2.0第二测试版。微软大上个星期发布了IE 7第一候选发布版。这两个浏览器最终版本的发布时间目前还没有公布。但是,微软曾表示要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IE 7。Mozilla原计划在今年10月份发布火狐2.0,但是,后来改变了计划。

  然而,今年8月底IE 7浏览器软件的市场份额从今年5月底的1%提高到1.7%。在此期间内,微软发布了两个测试版的浏览器软件,然而,火狐2.0的市场份额只有0.6%,因为Mozilla一直警告用户避免使用这个测试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