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流氓软件众声相专题 > 正文

雅虎中国称旗下软件早已没有流氓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4: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5日消息,日前有多名律师表示将联合对中搜、雅虎等厂商的“流氓软件”行为提起诉讼,雅虎中国新闻发言人对新浪科技表示,目前还不了解具体情况,拒绝就此做出回应。

  雅虎方面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具体的诉状,也没有看到对方的举证,对整个事件还不甚了解。“但对方如果确实已起诉,我们肯定会积极应诉。”

  流氓软件的话题由来已久,去年10月网络行业协会就曾公布过一份十大流氓软件名单,而今年8月中旬,雅虎与奇虎还曾就此话题展开激烈公关大战。

  雅虎方面认为,其旗下的软件早已不存在所谓的“流氓问题”。

  昨天晚间,有30余名律师成立“中国反流氓软件联盟”,对中搜发起诉讼,该联盟负责人表示,未来还将陆续起诉包括雅虎、千橡等知名互联网企业。(金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