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产品经理称IE7上市后不停止IE6安全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1:3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8月31日,微软IE开发团队的一名高层通过博客表示,在IE7浏览器发布之后,微软不会取消对IE6的安全更新,也不会强迫用户全部升级到IE7浏览器。

  作出上述表态的是微软公司IE开发团队的一名产品经理,名叫Christopher Vaughan。在IE浏览器的博客上,这位负责人表示:“IE6 SP1的支持政策不会随着IE7的发布而发生变化,只要是今天支持IE6的操作系统,只要操作系统软件不过期,微软将会继续发布IE6的安全补丁。”

  他举例说,如果用户是在XP SP2上安装了IE6软件,那么只要微软继续更新XP SP2,IE6也将在支持之列。

  如此说来,可能遭到微软公司抛弃的是安装于XP SP1的IE6版本。按照此前宣布的计划,微软公司将在今年10月10日开始停止更新XP SP1。

  Vaughan还提示用户,微软将不会强迫所有IE6的用户强迫升级到IE7。此前,微软公司表示,将通过

操作系统的自动更新功能提供IE7的升级包,但也将提供工具阻止自动升级到IE7。

  微软公司最近发行了IE7的候选版1。据微软称,最终版预计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和消费者见面。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