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iTunes电影下载9月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0:15 驱动之家
作者:Skyangeles

  据美国商业周刊报道,苹果公司近日正式宣布,将在9月中旬开通iTunes网上商店的电影下载服务。

  据报道,新电影的下载价格在14.99美元,较老的电影则是乔布斯之前预想的9.99美元。电影下载时将加入类似“FairPlay”的版权保护技术,只允许用户在有限的设备上观看,但同时据称将允许用户把电影刻录到DVD上。

  近期,迪斯尼公司加入了iTunes电影工作室。这一点也不奇怪,迪斯尼收购Pixar后乔布斯已经是其董事会一员了。据称20世纪福克斯公司也将在近日加入iTunes阵营。其他的电影公司还在犹豫,有些是不想失去沃尔玛的市场。沃尔玛占据了每年170亿美元的DVD市场的40%份额,当然不愿意就这样让新来的苹果轻易抢走。据称,沃尔玛已准备将其17美元的DVD售价直接降至iTunes下载的价格水平。

  除此之外,iPod可能还将遇到微软Zune的强力竞争。iTunes的音乐模式能否被成功拷贝到电影上,我们拭目以待。

  

iTunes电影下载9月上线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