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澳大利亚电讯子公司森赛斯成为搜房网大股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21: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31日电 澳大利亚电讯31日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森赛斯已经购买中国知名房地产网站——搜房房地产网51%的股份,预计总花费现金2.54亿美金。

  收购完成后,搜房网仍由多方管理。搜房网创始人和CEO保留重要股东的地位,IDG风险基金现有的搜房管理层也共同持股。

  澳大利亚电讯全球首席执行官楚曦佑表示此次收购为澳电子公司森赛斯提供了一个成长的机会。澳大利亚电讯首席财务官斯坦豪普强调,此次收购符合澳电严格的投资标准,搜房网具有非常强势的核心竞争力,是一家快速成长的公司。澳电全资子公司森赛斯首席执行官布鲁斯·豪斯特表示,通过寻找合作伙伴和收购,可达到森赛斯扩张到新领域市场的目的和增长策略。

  拥有百年历史的澳大利亚电讯是澳大利亚、纽约和新西兰

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现为世界500强企业中第13大的电讯企业。

  搜房网的主营业务是为中国加速增长的

房地产业、
家装
业提供信息、广告和黄页服务。(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