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Macbook怨念集中营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8:43 驱动之家
作者:木艺儿

  一些苹果本本Macbook的所有者经常会为他们漂亮的小苹果无故关闭而生气,而现在,这些用户的怨念有了一个可以发泄的地方——专供抱怨的网站开张了。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苹果本本的使用者们各种各样关于Macbook无故关机的纪录,大家将自己的悲惨遭遇发送到网上,甚至还有人录下视频。

  参观者请走这里:http://macbookrandomshutdown.com

  例如,一个小伙子说他的小苹果喜欢在观看Quicktime视频的时候关机,另一个则讲述了他如何折腾将近20星期才将他的黑色Macbooks修好。

  当然,这个网站的开张只是

苹果的一个异数,当然也有苹果的激进FANS说,谁要是认为Macbook不完美,就将遭到苹果拥护者的“残酷迫害”。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