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RSA推Access Manager6.0 供Web单点登录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6:57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28日 北京报道 RSA信息安全公司宣布推出RSA Access Manager 6.0解决方案,当企业在与遵从性要求纠缠不休和努力提高整体安全状况时,该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他们保护基于Web的资源,并且加强集中用户访问策略。RSA Access Manager提供了强大的审计和访问控制功能,同时,还能够为高级终端用户提供Web单点登录体验。

  RSA Access Manager 6.0解决方案的全新特色包括金字塔式的授权管理、运行插装和
健康监测、SmartRule的扩展结果、增强的微软技术交互性、扩展的日志、支持64位计算以及增强的图形用户界面(GUI)。

  RSA信息安全公司北亚区董事总经理冯满亮说:“当企业扩展了Web单点登录项目,特别是当开发面向客户的门户站点时,必须确保未来的可扩展性以及Web访问管理解决方案在一个复杂IT网络中有效运行的能力。通过RSA Access Manager 6.0解决方案,我们提供了一个能够展示高可扩展性的Web访问管理部署平台,同时,还向那些感觉本地技术匮乏的客户提供了一个很有吸引力的选择。”

  RSA Access Manager 6.0解决方案的全新特色包括:

  金字塔式的授权管理 大型的组织常常拥有多个业务点和合作伙伴,金字塔式的管理能够使企业通过把管理群组分成父与子的关系,对授权进行合理分配。父与子的关系可以定义为“父亲组”(一个)和“儿子组”(多个)之间一对多的关系。这项新的功能可以使大型企业轻松地进行任务授权。金字塔式的管理还可以使服务供应商部署单个RSA Access Manager,支持多个客户。

  运行插装和健康监测 拥有简单网络管理协议(SNMP)的全新插装服务器能够支持将RSA Access Manager软件链接到网络管理系统(NMS),使得客户能够监测RSA Access Manager软件的性能和实时的健康状况增授权企业能够轻松地发现可以提高系统性能的配置变化。 SmartRules可扩展的结果 组织的Web架构不断地要求动态的交互和工作流(workflow),以此维护一个高质量的用户体验。 SmartRules扩展的结果提供了全新的策略灵活性和响应,提供动态的用户体验和开发工作流的低成本。

  增强的微软技术交互性 RSA Access Manager 6.0目前支持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 Application Mode (ADAM)和Active Directory(AD)。当系统访问来自微软AD的用户和群组信息,组织可以在Microsoft ADAM上部署RSA Access Manager。这种新的部署方式可以提高部署次数,因为微软AD不再需要利用RSA Access Manager 的指示进行部署。

  扩展的日志 RSA Access Manager 6.0增加了更加丰富的细粒度登录和报告,使得组织能够更好地解决要求组织充分管理访问隐私数据的遵从性指令。

  支持64位计算 组织今天面对不断增长的计算架构的要求,而且新64位

操作系统平台的支持使得拥有庞大网络体系的组织能够轻松地扩展到百万级的用户。对于拥有较小网络体系的组织,64位支持能够使组织部署最新低成本的64位服务器,并且减少Web访问管理解决方案的架构成本。

  增强的GUI RSA Access Manager 6.0提供了动态的搜索、分类和敏感内容抓取菜单,能提供更加有效的系统管理。

  RSA Access Manager 6.0软件提供了与RSA SecurID 双因素认证技术即插即用的交互性,使得客户为用户的Web单点登录体验提供更强的保护。另外,RSA Access Manager 6.0 提供向后兼容性,使得现有客户能够简单地进行升级。SA Access Manager被信息安全杂志(Information Security magazine)和SearchSecurity.com授予2006年度身份和访问管理年度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