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W汽车尝鲜手机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 23:11  新浪科技

  日前,BMW3系汽车广告悄然出现在全新的媒体平台——手机屏幕上,使得广大车迷可以通过手机,24小时随身欣赏BMW3系轿车视频广告,还可以下载经典壁纸和铃音,这是BMW3系轿车在无线营销方面的最新尝试。

  据悉,BMW广告是通过分众无线在新浪、空中网、乐讯、TOM等多个知名WAP站点同时投放的。据了解,宝马公司此次投放的广告采用了精准智能匹配的投放策略,利用分众无线的技术手段,使手机上市价在3000元以上,爱好时尚汽车资讯的网民才能看到本次广告,实现了广告资源的最大化和效果的最优化。

  作为国内最早的无线广告专业提供商,分众无线与目前流量排名领先的几十家独立WAP网站都有紧密的合作。业内人士认为,分众无线已经拥有8000万的手机WAP用户资源,而这正是其能够吸引宝马公司投放广告的核心优势所在。

  分众无线方面表示,本次BMW3系的手机广告营销从网站建设、到媒体选择;从广告形式、到受众覆盖;再到最重要的客户沟通与服务,每一步都体现了高度的专业性,充分挖掘了手机媒体、无线广告的特色与核心价值。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