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索尼斥资6500万美元收购美国影像投稿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 10:46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8月25日专电 (记者 钟沈军) 索尼影像娱乐有限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已斥资6500万美元收购了美国Grouper影像投稿网站。

  Grouper网站去年12月开通,目前全球注册用户达800万人,在全球影像投稿网站中排名第二,仅次于Youtube。

  Grouper网站可播放注册用户上载的各种影像作品,并免费提供用于剪辑数码影像作品的软件。用户还可将该网站部分内容下载到便携电子设备中。

  业内人士说,对版权问题比较敏感的电影产业势将和网络产业越走越近。(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