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时代互联全国首家加盟全球域名交易组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4:44 计世网

  随着全球域名经济热潮温度的不断飚升,越来越多的域名投资者的诉求也日渐强烈:要求有一个国际性、安全开放、公平的交易平台。为给域名投资者带来更多便利,全国三强域名明星注册商时代互联(www.now.cn)继日前全国首先推出一个域名交易抢注平台――易名时空(e.now.cn)后,近日又有大动作:将加盟GDNX(全球域名交易组织),成为目前全国唯一一家加盟该国际性组织的注册商.

  据悉, GDNX(全球域名交易组织)英文全称为 “The Global Domain Name Exchange”,是一个国际性、最具权威性的域名组织机构。它通常只向ICANN、ccTLD等权威认证的域名注册开放加盟的大门,只有会员才有机会参与浏览所有在GDNX发布的域名及其详细信息。通过注册人可进入所有领域,包括现有的交通分析评价和估算数据。也可选择多达三种方式进行交易,比如固定价格拍卖和招标模式。

  据时代互联CEO马颂新介绍,易名时空提供一条龙服务,一个域名从查询、注册、购得、最后到过户转让或者到拍卖交易等一系列环节,均可完全在此平台轻松完成。增加的强大抢注功能,填补国内域名交易抢注空白。无论是从注册商的资质、平台的功能还是域名的种类数量等方面,都是国内至TOP的。今后,易名时空将和GDNX密切配合,实现全世界范围内最大程度上的资源共享,带给广大域名投资者最丰厚的利益回报和最具人性化的便利。该项目预计在9月份正式开放服务。

  具体表现在:一,GDNX拥有全球最为广度和深度的市场,能让买卖双方实现最大的价值交换,受益域名交易成本降到最低。二,规范旗下成员在网上销售域名的交易行为,从根本上保障买家的最大利益。三,所有可出售域名将被编成表展出,一目了然使购买更快捷,也更好地维持了交易秩序。 四,每个成员有权利选择让GDNX展出其域名或者其客户域名。域名展出原则完全出于会员本身意愿,是否出售或变更。五,确保所有的域名注册登记,并获得充分的保障和契约关系存在信赖保护,包括所需要的域名。六,强大的网络关系使您有机会购得更多域名,也有更多的机会出售。与此同时,所出售的域名也将被世界各地的域名买家所浏览。

  业内人士称,时代互联加盟GDNX,将域名交易推向全球化,在为全球域名投资者带来至上便利的同时,更迎合了域名经济大环境的潮流需求,对于拉动域名经济的增长具有不可估量的促进作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