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巴菲特网上卖车资助慈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3:59 新闻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美国亿万富翁、“股神”沃伦·巴菲特9月将在eBay上公开拍卖其2001款“林肯城市”轿车,所得资金将资助美国一非盈利青年组织。

  巴菲特捐助对象是名为“GirlsInc”的青年组织,这个组织致力于为女孩们提供教
育和娱乐课程,尤其帮助那些来自危险和贫困地区的女孩。巴菲特21日陪同6名来自“GirlsInc”的女孩参观了他掌管的伯克希尔公司的基威特大厦总部,并与几位女孩在待卖轿车前合影留念。

  “我们几年前拍卖过一只皮夹,获得21.5万美元,我们这次充满期待,因为轿车分量是皮夹的约4000倍,所以你可以算得出,我们想卖多少钱,”巴菲特笑着说,“这是车的好归宿。车况很棒。除用于捐助外,你想不出卖车钱的更好用途。”

  待拍的这辆浅金色轿车里程数仅为22530公里,巴菲特说,他3个月前买了一辆新的“凯迪拉克”,之后再没有开过这辆“林肯城市”。在二手市场,这辆车估价为1.5万美元,但网上拍卖的竞拍底价为2.5万美元。

  作为促卖手段,竞拍成功者将同时获赠巴菲特“兴旺”字样的个性车牌,前往取车时,还会得到巴菲特亲自驱车到机场迎接的殊荣。“我也有顶司机帽,”巴菲特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