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P们日子不好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0:0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曹敏洁

  自中国移动出台无线增值行业新政策“11条”之后,各大SP已经“人人自危”。

  今年5月份,华友世纪经历一次裁员风波,涉及人员占公司所有员工的5%。7月份,国内另一家主要SP空中网宣布调整2006财年的收入预期,从1.1亿美元~1.15亿美元下调至8500万美元~1.05亿美元。紧接着,空中网又称将裁员15%。

  除了这些纯SP的日子开始难过,一些门户网站也开始意识到未来在无线增值业务上将遇到瓶颈。“移动增值业务将在一年内走下坡路,我们对此并不抱乐观态度。”新浪CEO曹国伟委婉表示不排除未来在这一领域“收缩战线”。而作为中国最大的一家SP,TOM在线的营收大幅下降也就无法幸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