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时代华纳须重新公布2000年来财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9:0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8月21日国际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四,媒体巨头时代华纳宣布,根据独立审计人员对AOL 交易的调查,它将重新公布2000年以来的业绩。

  这也标志着美国司法部和证监会对AOL 会计活动调查的结束。这一调查是从2005年6 月份开始的,重点是AOL 从与17家公司的广告交易中获得的约5.84亿美元的收入。

  时代华纳表示,重新公布的业绩将使2000年的净利润减少100 万美元,使2001年的净收入减少约1.61亿美元。

  另外,2002、2003、2004、2005这四年的净利润将分别增长约6200万美元、1800万美元、3000万美元、1600万美元,2006年上半年的净利润将增长约1500万美元。

  导致时代华纳重新公布业绩的这些交易主要是所谓的“往返交易”,即AOL 购买这些公司的产品、服务,或者对它们进行投资,而这些公司则购买AOL 的广告。

  在1990年代末的互联网热潮期间,往返交易非常普遍,但受到了监管机构的严厉打击,因为它能够人为地提高公司的财务业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