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躲避过滤 1/4垃圾邮件变为图片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7:16 驱动之家
作者:ZNXF

  安全提供商Barracuda Networks表示,最近出现了一种嵌入图片的垃圾邮件,它们可以避开垃圾邮件过滤器,带来极大危害。现在这种“图片垃圾邮件”已经占到所有来历不明email的25%。Barracuda Networks称垃圾邮件制造者开始将信息做成图片文件以避免垃圾邮件过滤系统的检测,因为很多传统的反垃圾邮件产品都基于文本内容的检测。

  Barracuda Networks公司的Paul Thackeray说:“垃圾邮件制造者现在更近一步:大多数反垃圾邮件保护措施都针对文本邮件,因此他们改为将文本放入图片中或者仅仅发送图片。”

  图片文件直接嵌入到邮件中而不是作为附件发送。“(垃圾邮件)过滤器没有看到文本,因此忽略了它们,”Thackeray补充说。这一问题在去年晚些时候首次被发现,但他说图片版垃圾邮件的数量在过去四、 五个月以来“显著增多”。现在,Barracuda估计有四分之一的垃圾邮件转变为图片版。

  呵呵,魔高一丈道高一尺,相信安全厂商们也能很快研发出针对这种图片版垃圾邮件的产品。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