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 Maps广告将提供优惠券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4:07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8月16日国际报道 Google Maps 将于周三开始推出可打印优惠券。优惠券品种多样,从订购pizza 到洗车服务应有尽有。这一举措完全是为了迎合人们对于便宜货的钟爱。

  Google、Yahoo 、微软和AQL 最近一直在相互较劲,竭尽所能地提供最为花里胡梢,华而不实的在线图片来吸引更多的注意力,从而获得巨大的广告效应。

  Google 是第一家提供优惠券下载的网站,这不仅迎合了精打细算的消费者心理,而且也是让广告商们获得成功推销的可靠方式。

  Google产品经营主管Gokul Rajaram 说:“我们相信,商人们能够了解到在线营销大大增加了他们的销售额,这是传统的销售方式所不能及的。”

  从星期三早上开始,Google Maps 的用户将会看到超过12000 的广告商所提供的在线可打印优惠券,这些优惠券直接来源于Valpak。

  比方说:搜索“旧金山兽医”将会显示出相关的列表,每个链接旁还配以插图。如果兽医提供了优惠券,那么该列表项旁边就会有链接指向可以打印该优惠券的网页。然后本人就可以亲自在指定场所兑换使用了。

  任何商户只需在Google Maps 的商务中心登录并签署协议,就有资格在Google上投放优惠券。

  Sterling Business Intelligence市场分析师Greg Sterling 说:优惠券吸引了更多人成为Google Maps 的用户。

  他说:传统的生意中,优惠券也能够大大地提高销售额,而现在在线优惠券的好处还未发挥到极致。它逐渐成为了做生意的一种营销手段,而且几乎不需要什么成本,只是给消费者一些折扣。

  Rajaram 说:Google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为预购AdWords 的商户开设新的功能,使其通过相关关键词搜索让点击广告的人转到有Google Maps 提供的优惠券的网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