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析师看好空中网发展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7: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8月15日(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概念股周二整体上涨,其中空中网的涨幅最大,达到21.40%。

  空中网股价周二在纳斯达克上涨1.19美元,报收6.75美元,涨幅为21.40%。空中网本周一发布了2006年第二季度财报,并提高了2006年营收预期的下限,这意味着中国移动针对无线增值服务出台的新政策给该公司带来的负面影响并没有预期的那样大。受此影响,Brean Murray Carret分析师迈克尔·蒂欧(Michael Tieu)将空中网股票评级由“持有”(Hold)上调至“增持”(Accumulate)。

  迈克尔·蒂欧在研究报告中称:“尽管中国无线增值服务行业仍然存在很多不确定性,但从空中网提高2006年营收预期下限来看,该公司已经适应了新环境,并将于未来几个季度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和经济实力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受空中网影响,中国无线增值服务运营商的股价都有所上涨。灵通网周一上涨0.37美元,报收4.04美元,涨幅10.08%;华友世纪上涨0.20美元,报收5美元,涨幅4.17%;TOM在线上涨0.27美元,报收10.64美元,涨幅2.60%。

  在其它中国概念股中,百度上涨5.75美元,报收76.70美元,涨幅8.10%;携程网上涨3.19美元,报收48.01美元,涨幅7.12%;搜狐上涨0.99美元,报收21.35美元,涨幅4.86%;网易下跌1.45美元,报收17.23美元,跌幅7.76%。(马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