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AOL购IM软件商Userplane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7:40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8月15日国际报道 AOL 本周一宣布,为了强化社区网络产品,已经收购了聊天和即时通讯软件开发商Userplane。

  Userplane开发基于Web 的聊天工具,其产品被MySpace.com 、Honda 、Date.com等公司广泛采用。自2001年成立以来,Userplane 已经向10万多个网站许可了其技术。

  双方没有公布这一交易的财务条款。

  这一收购交易是AOL 扩展即时通讯业务的最新举措。上个月,它向Mac OS X、Pocket PC、Linux 开放了其AIM 软件开发工具。

  AOL 还发布了面向企业的AIM Pro 服务。AOL Audience Business 总裁特德在一份声明中说,Userplane 将扩展AOL 即时通讯产品的影响范围,提高它的实用性。

  Userplane 的聊天和即时通讯服务供付费用户使用,或通过广告支持的模式供用户免费使用。签署收入分成协议后,Userplane 还使用户自己能在其网站上放置广告。

  Userplane 表示,它的技术能够方便地集成到各种Web 服务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