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时代周刊》选出50大最酷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20:00 北京晚报

  《时代周刊》2006年度“50大最酷网站”将为你指点迷津,找到自己喜欢的网站。以下是部分网站:

  YouTube:让网民分享视频的网站,因《巴士阿叔》短片而声名大噪,吸引传媒争相报道。

  Pandora:极受欢迎,用户只要键入喜爱的歌手,就会为你度身订制音乐播放清单。

  Podcast Pickle:网站提供近1万段音乐及影像。

  MySpace:拥有超过1亿名用户的社交网站。

  KevinSites in the Hot Zone:由资深战地记者主持,他走访过17个不同的战区,在伊拉克战争期间“爆料”。

  TheHuman Clock:每分钟新增一张照片,由枪击案到战争照片,每分钟都给你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