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卡友网友同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1:39 海峡网-厦门日报

  华灯如昼,夏夜沸腾。昨晚,厦门日报社和中国电信VIP俱乐部特别策划的“卡友乐翻天”大型互动晚会在中山路步行街闪亮登场,厦门日报携其子报、子刊在互动晚会现场公开亮相,厦门日报海峡网全程进行现场图文直播和视频直播。这一切,不仅让市民在中山路度过一个热闹欢腾的夏夜,也让数万未到现场的网民们在海峡网上身临其境地感受了现场的激情。

  绚烂的夜景下,火爆动感的舞蹈,精彩绝妙的魔术,丰富诱人的奖品,让这个原本平静、普通的夏夜,一下子沸腾起来。数千市民将舞台里三层、外三层地围了起来,伴随着欢乐的歌声,挥舞着双臂,享受着周末的快乐。

  晚会上,厦门日报读报金卡营运中心和中国电信VIP俱乐部共同回馈读者和会员,现场举行卡号大抽奖,共送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纪念奖35名,奖品最高价值人民币5000元。在现场的短信互动环节中,主办方还送出了笔记本电脑、空调、冰箱、小灵通等各种精美礼品。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网络直播则热气腾腾。海峡网第一时间对晚会进行了全程网络图文直播和视频直播(jbx.hxnews.com.cn/jk/index.asp),同时以在线聊天的方式与网友实时交流,方便了网友了解现场情况,还为不能来到现场的网友提供了参与卡友短信抽奖等活动环节的平台。不少网友在观看了网络现场直播后,通过短信形式参与了现场的抽奖活动。

  为了更好地进行直播,海峡网昨日派出专门小组,携带专业设备到达现场,对活动现场的进程、花絮进行全方位、全程实时报道。从昨日下午5时开始,就有不少网友通过“卡友乐翻天”活动在海峡网的专题页面了解活动的相关事宜。

  网友amoyren说,海峡网首次参加户外活动的网络图文直播,开厦门的先例,希望能做得更好,期待能成为海峡西岸第一网络。网友小小鸟留言说,希望在以后更多的活动中能看到海峡网的身影!这次亮相,可以说是厦门有史以来第一次全方位的网络直播,让我们体会到厦门人自己的网络直播阵容,也让我们对海峡网的未来充满信心,祝海峡网不断进步,不断成长。

  花絮

  《台海》杂志真抢手

  “给我一本。”“我也要一本。”昨晚七点不到,现场免费派送的近千本《台海》杂志早早就派送一空。一位刚刚赶到中山路的市民告诉记者:“我一下班就赶过来,可是还是没有拿到《台海》杂志,太遗憾了。”80多岁的吴老伯虽然没有拿到免费杂志,但立刻掏出钱,买了一本杂志仔细阅读了起来。

  “太抢手了。”《台海》杂志负责人表示,我市各邮政报刊亭均有销售《台海》杂志,需要的市民可就近购买,或直接与《台海》杂志编辑部联系购买。

  宝贝们也乐翻天

  孩子们俨然是这场视听盛宴的“主角”。凭借小小的身子,一猫腰就钻到了最前排。他们或坐或蹲,或站或倾,甚至还有的抱着小滑板,小脸表现出的神态都紧紧跟随着舞台上的表演而变化。不少摄影爱好者围着他们拍个没完。

  还有一群宝宝,纷纷骑上了爸爸的肩膀,居高临下地欣赏现场表演和抽奖活动,成为“卡友乐翻天”活动现场一道特殊的风景线。

  本组撰文/本报记者 吴晓菁 海峡网记者 习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